close

外可說英語,內可修古文

@陳慧潔 台中東區月子中心

編輯:徐麗潔

回到那個最熱烈的年紀,

祖國在不斷發展



上課鈴伴著蟬鳴叮鈴作響

我記得在高考的前幾天整個人特別崩潰,怕考不上心儀的大學。怕自己無法與自己的好朋友在一個城市,怕讓父母親戚失望。每天做著做著卷子就特別想哭,然後就開始莫名其妙地流眼淚。父母也特別著急,但是又怕影響到我,隻能默默地陪著我,在晚上十一點半還在客廳開著燈陪著我,真的很感謝我的父母。

如果太陽從東邊回去 ,日子往從前流走



在溫中的最後一年,一直在圖書館三層小陽臺上自習,風吹來的時候,心情很好,即使手裡有一億道物理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


@鯨鯨鯨鯨鯨鯨鯨鯨魚迪_

如果可以回到高三,我最想做的事兒就是填補以前,以前想做沒敢做的做一遍哈哈。



@Clover呼呼呼

原標題:【高考特刊】加油!新時代青年!

在高中度過的三年,是最充實而又美好的三年,我仍記得去年成人禮上,全體高三激動地唱著改編的《大學問》,而學弟學妹們在臺下為我們揮動熒光棒的場景,當時的熱血沸騰,也成為我們高考的動力。

眾多2000年出生的考生走進高考考場

因為一路上,花自然繼續開放。

去采鮮花來保存,

18年過去瞭

熬過這幾天,我們會有面包嗎?

台中北區月子中心評價

聲明: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,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。

高考加油!新時代的青年們加油!

原來當年的我們,

黑板一隅的倒計時數字不斷增加

對於高考啊,感覺沒有什麼特別的記憶,無非就是一次全國性的周練而已啊,不要太緊張。對於我這種一周差不多練三次全套高考卷的學生,已經看開瞭。

我們都是新時代的青年

我記得高考前一天晚上我一晚沒睡,第二天依舊精神抖擻地一路狂奔到考場,我媽媽後來對我說,在考場外看著我飛奔的背影,心想完瞭,這孩子一定是瘋瞭,年輕的時候,放飛自我,是一種長大後再難擁有的灑脫。致我們的青春、致後來的我們。

多年以後,

我們在首台中西區月子中心評價都師大等你凱旋

@醉時光_Rene

我們也會發朋友圈來記住這幾天

為參加高考的學子們點個贊吧~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那時候我父親等在考場外,並且請住附近的姑姑做好飯,出瞭考場不會問考的怎樣,直接帶我去吃飯;另外還有我的監考老師,天氣熱,紙質試卷不好開電扇,他拿瞭把扇子在我旁邊給我扇,後來又覺得會影響我默默離開,高考是人生的一次考驗,也隻是一次考驗,考好瞭代表多一種可能性,考不好也沒什麼大不瞭。

大傢也成長為青年

【高考特刊】加油!新時代青年!

@邂逅偶爾的風景

@吳倩



求得瞭數列,說得瞭馬列

我們也不會忘記高考那幾天~

那幾天,連宿管大媽都牽掛你

下通地理測繪洋流季風



@冬日有雨吧





舊的一天,就這樣全新的開始瞭......

高考時的我們

站在知識的巔峰,離夢想最近的地方



@吃瞭垃圾變荔枝

也曾如此努力。

現在的我們,

是新時代的青年

盡管走下去,不必逗留著,

你又回到高三

我們倒退著走入校門,

記得高三,和同桌一起在桌子上貼紙條,敦促彼此好好學習政治和地理。雖然每天刷“被單卷”,背“詞典”提綱,但我們還是要學習!愛學習!

上知天文計算行星軌道

在此特別感謝廣大CNUers的投稿

台中西區產後月子中心



新時代的青年們

@用戶6526198299

今天

台中北區月子中心

部分圖片源自於網絡

高考前一個月不讓我吃辣的涼的,考完最後一科出來我爸媽就帶我去吃瞭火鍋,考前我爸比我還緊張,睡不著還不敢讓我知道,結果他吃完火鍋回來的路上走著路都快睡著瞭.

責任編輯:



閱讀 ()
arrow
arrow

    msfsv92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